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省工信厅对我市预拌砂浆生产备案企业开展产品质量抽检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墙体材料和散装水泥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委托江苏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对我市预拌砂浆生产备案企业开展产品质量抽检。

这次除对我市预拌砂浆生产备案企业进行常规产品质量抽检外,还着重对预拌砂浆原材料用砂的氯离子含量进行了抽检,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为加强对我市预拌砂浆生产备案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同时减轻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干扰,提高工作效能,局墙散处在陪同抽检的同时,组织辖区散装水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对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主要生产设备及试验室仪器维护运行、原材料检验、产品出厂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今年省工信厅对我市所有预拌砂浆生产备案企业产品进行了抽检,因此我市不再重复开展抽检。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