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信工作 >> 业务工作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半年度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近日,我局刘小平副局长带队赴各辖市区开展半年度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对各辖市区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重点目标完成情况做全面了解,摸清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尤其是在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大背景下重点目标的完成以及部分重点行业、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对于部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督查中还对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梳理。

刘小平对下半年各辖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于完成较好的工作和指标,须再接再厉,突出亮点;二是对于推进过程有困难的,要找准原因,对症下药,确保年底完成任务;三是要及时解读产业政策,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及时对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影响做出研判,有针对性的开展应对工作。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