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工业经济 >> 内容
市工信局局长朱志洪一行调研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先进制造业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市工信局朱志洪局长率先进制造业推进处相关同志一行赴武进调研常州国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江苏汤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重点了解当前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对政府的诉求。

国成新材料在石墨烯薄膜宏量制备装备(大型冷壁CVD)和扫描隧道显微镜领域位于国际前沿,其产品核心部件均自主完成设计和制造,目前已获授权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百利锂电是一家针对智能工厂规划设计和工程实施的系统集成公司,针对各类锂电池材料生产线系统结构进行优化,利用自身全自动生产线的技术优势,公司正为材料生产企业提供互联工厂智能成套装备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汤姆包装机械是一家生产化工智能设备的专业公司,目前已取得125项实用型专利及26项发明专利,先后为国内外33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代又一代先进的智能包装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积极为客户打造工业4.0智能化工厂。

康普瑞汽车空调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空调压缩机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学习日本丰田的精益管理模式,同时大规模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朱志洪局长强调,广大企业要瞄准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智能化提升,积极实施装备赶超,推动服务型制造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政府部门要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争取各类重大项目和扶持资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