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工业经济 >> 内容
市工信局局长朱志洪一行调研常州市制造创新产品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先进制造业推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市工信局朱志洪局长、魏娜副局长赴新北调研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常州市制造创新产品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常州市制造创新产品申报认定、推广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未来发展计划以及对政府的诉求。

永安行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供应商及运营商,主要业务是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向消费者提供共享出行业务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新能源汽车)、共享助力车系统、新一代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出行平台业务服务等。此次申报的非机动车管理系统集智能锁车器、站点控制器、服务器、管理软件及APP接口于一体,主要面向新一代公共自行车、助力自行车、共享单车及社会车辆,提供自动识别、止锁开锁、借还车、车辆寄存等功能。目前,国外市场并无此类产品,国内仅永安行一家,该系统填补了国内外相关技术市场的空白。

金梓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业务为自主研发生产污水处理设备和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此次申报的体化智能控制集成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集絮凝,沉淀,排污,反冲洗,集水过滤等工艺,无需人员操作而能达到单体全自动运行,具有处理效率高、能耗低、产泥量少、管理方便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领域。

朱志洪局长强调,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陈出新一批高质量的常州市制造创新产品,同时政府部门要积极帮助并支持企业争取“首张订单”,加快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形成可持续的创新闭环。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