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工业经济 >> 内容
我市工业设计产业联盟组团赴江苏高淳陶瓷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经济运行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常州市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代表团一行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志强带领下,赴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联盟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高淳陶瓷博物馆、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听取高淳陶瓷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经营发展、产品制造、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高淳陶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及运作经验。 

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州市产业联盟代表团与高淳陶瓷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三方就企业创新发展、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和工业设计中心高水平建设等议题做了深层次交流。

省协会执行会长管明简单通报了下一阶段省协会在工业设计领域方面的工作打算,并对常州市工业设计产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

联盟一行人对高淳陶瓷的建设及创新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对此行考察收获满满,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常州市工业设计产业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市、区工信局部分同志、河海大学、常州大学、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誉集团、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常州中进医疗等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习活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