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第二届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第二届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在市工信局指导下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主办,主题是“创新驱动两化融合高质量发展”。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市科协、市社科联、市工信局、在常高校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市工信局两化融合专家库成员、信息化服务机构、企业代表等近500人。

论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任东林等14位获得“2019年常州市企业优秀首席信息官(CIO)”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沈新峰副局长出席论坛并在致辞中指出,工业互联网已由概念阶段向纵深迈进,常州作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信息化基础良好,是一片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沃土。希望各级工信部门、各平台、各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做好服务工作,使工业互联网发展更具系统化和全面性,共同谱写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多位专家在论坛上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分享课题涉及5G赋能、智能制造、数据管理、融合发展、高效协同等领域。会上,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和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信息化课题研究、智造+系列服务、企业信息化咨询、会员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多层次互动的战略合作。

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年春、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秘书长贡苏康、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院长庞庆华、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封红旗、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凯虎、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罗志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于2018年开始举办,是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工作者的年度盛会。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