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信息化建设 >> 内容
首届常州工博会 亮点闪现科技盛宴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距离6月20日开幕的首届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还有4天。围绕“工业互联云制造 数据驱动新能源”这一主题,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工业和能源物联网的前沿成果。这场互联网盛会中有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这个正在扫地的智能环卫机器人,就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准备带进本次常州工博会的秘密武器之一。它可以根据设定的路径,自主移动、自主清扫、自主充电。

此外,天合光能也将通过工博会平台,展示最新的光伏产品,以及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和能源物联网云平台。

目前已有77家企业确定参加本次工博会,将从人工智能、数字化工厂、智慧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展示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成果和生产实践,届时,大家可以现场感受5G通信网络、人脸识别、智能眼镜等多项前沿技术。中机云创将在现场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不用到车间,就能清楚知道哪台机器出现故障,哪台机器效率最高。

除了霍尼韦尔、航天科工、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星星充电、天正工业、深兰科技等常州本土企业也将参加本次工博会,这场首次大规模展示能源互联网应用成果的年度盛会,将为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交流平台,推动互联网行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升级。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