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我局圆满完成常州武进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无线电管理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于10月13日上午开赛,江苏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根据市政府及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市工信局对本场比赛进行无线电安全保障。

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事保障动员会后,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一是成立了由宋正杰副局长担任组长的保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保障工作。同时结合比赛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此次任务的开展和要求。二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着重细化此次保障任务。会上要求所有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任务,要有大局意识,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此次西太湖马拉松比赛保障。三是与组委会、体育局等主要部门建立了联络机制,坚持定期碰头、有疑问及时沟通的原则,协调处理保障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10月13日,比赛当日,监测车辆在7点前进入指定区域,赛前做最后一次电磁环境监测,整个直播过程中,未出现干扰信号,市工信局圆满完成了此次西太湖马拉松直播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