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农机零部件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农业机械与零部件行业峰会”日前在无锡举行,评选出58家“中国农机零部件龙头企业”,常州市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在列。据悉,我省共5家企业入选。

“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评比活动,每三年进行一次,由主机企业推荐和零部件企业申报,经过严格审查,并组织众多知名专家根据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对主机厂和终端用户选择优秀零部件供应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此次是常柴第二次荣获该称号。近年来,常柴积极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生产的非道路国四、道路国五柴油机具有可靠性高、动力强劲和节能省油的特点,满足了国家新的节能减排要求。同时,常柴注重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多缸机厂智能车间获评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