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江苏大学来我市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在院长杜建国带领下来我市开展课题调研。此次调研的课题是《常州市推进合作创新、绿色发展的路径选择与保障机制》,是国家级重点课题之一,将为我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为总结常州经验、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上午,课题组首先对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等十多个市级部门进行访谈,深入了解政府为助推产业转型发展开展的相关工作、出台的政策措施及实施成效。下午,课题组先后前往武进区、新北区对40多家企业开展访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据杜建国院长介绍,江苏大学是以工科为特色的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设有25个学院,拥有1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设有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有20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25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在工程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化学、农业科学、药理学与毒理学6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