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航天科工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航天科工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4月17日-18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产业发展部李雪梅部长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李雪梅部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未来智慧城、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等园区和企业,并与我市开展合作项目洽谈活动。

谈会上,李雪梅部长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与我市整体合作思路,该集团有关单位介绍了在新材料、检验检测、工业互联网学院、科创服务、常州数据交易中心、城市运行管理中枢等方面的主要投资方向,以及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城建、智慧水务、机器人、数字产业创新平台、数字经济示范区、地铁信息化等方面的主要合作方向。

各辖市、区和市科教城、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了洽谈,各地区和部门按照各自的合作需求,与航天科工集团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洽谈,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各地区和部门将结合航天科工集团的合作方向,进一步梳理合作需求,与航天科工集团相关单位开展深度对接洽谈。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局领导朱志洪、宗纲,以及各辖市区政府、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洽谈活动。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