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动态 >> 内容
我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示范”项目获市法宣办表扬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法宣办下发《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市普法创新项目的通知》,我局报送的“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受到通报表扬。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提升履责能力为目标,以规范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为抓手。在落实推进过程中,我们注重营造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倡导培育诚信尽责的担当精神,引导和鼓励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建设“工业明星城市”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责任担当和信誉保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使全市广大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企业影响力、诚信经营程度、依法管理水平及企业社会形象、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得到增强。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