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践行宗旨,勇当先锋”党员义工365活动。


虽然天气灰蒙蒙的,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在锦阳花苑社区楼顶花园,志愿者为社区种植的蔬菜除草、播种。市工信局洪军副局长和市工信执法支队朱支队长率先撸起袖子,弯腰除草、挥锹铲土。在他们的带动和指引下,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拿起了铁锹、铁铲,除草松土撒种,每一个环节都不落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劳动的场面热火朝天。一番忙碌后,杂草被清除干净了,在被翻松过的土地里播种了豌豆、大蒜、萝卜、芹菜、菠菜等蔬菜的种子。志愿者在劳动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蔬菜种植的知识,而且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幸福。接着,支部代表在社区李主任的带领下,去荆川东园于保庚家里进行慰问,并送上支部全体党员的捐款和捐赠物品。

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而且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

志愿者纷纷表示,为社区和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不仅增强了党员团结互助的意识,更深刻体会到了劳动使人快乐的心情和助人为乐的幸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