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从时代大潮中撷取七则历史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用鲜为人知的努力和付出见证了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透射出祖国70年来的变化,牵引出每一个中国人与国家血脉相连的深层情感羁绊。

观看电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画面重现,都勾连起热泪盈眶的记忆,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席卷而来,燃起热血沸腾的爱国之心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深深地自豪感。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思想觉悟,进一步深化爱国情怀,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