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6日-8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协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绿色发展。活动包含“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 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 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三大部分。

经公开招投标,市服装行业协会承担了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参展服务工作。我市的华利达、黑牡丹、强声、前峰、晶阳、晶竹等企业参展。

常州的参展企业从展位的特装视觉、精心布置的服装配饰、现场的亮点展示等方面都突出了创新创优、时尚资源、智能制造、绿色生产、时尚创意和专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特色。开幕式当天,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等领导参观了常州的展位,并给予高度评价。

在“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上,华利达集团董事长张文昌、晨风集团董事长尹国新、老三集团董事长姚幼卿、黑牡丹集团董事长戈亚芳、强声纺织董事长张强民、同和纺机董事长崔桂生、五洋纺机董事长王敏其等被授予“2019江苏纺织服装优秀企业家”称号。服装节期间,举办了由常州强声纺织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的“伊顿•强声杯”2019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校服)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及颁奖活动。 强声纺织荣获“江苏省校服产业卓越供应商”和“2019江苏纺织服装人才培育推动奖”。 

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一行赴常州展馆巡视指导,并希望企业能够重视品牌建设,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促进企业优质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