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对溧阳安全产业园创建国家产业示范园预审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信部以及江苏省《关于加快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按照《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创建指南(试行)的通知》要求,溧阳市以溧阳经济开发区为主体申报创建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

14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省应急管理厅以及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江苏省劳动防护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5位专家进行创建预审。

会上,溧阳经济开发区介绍了安全产业园的发展情况;我局刘小平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工业经济情况和相关扶持政策情况;最后,5位专家分别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并一致认为溧阳安全产业园具备申报国家安全生产示范园区的条件。

2018年,溧阳市安全产品销售收入约为229.8亿元,超过全市工业产品总销售收入的15%。据初步统计,溧阳市拟报批的国家安全产业示范园区2018年销售额为148亿元,占溧阳经开区经济总量13%以上,占全市安全产品销售额的64%,对区域经济的贡献日益明显。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