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一号议案办理工作部门沟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小企业促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关于强化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议案(以下简称一号议案)办理工作部门沟通对接会。会议由我局薛庆林副局长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工信局(减负办)、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15家单位参加会议。

恽东玉介绍了一号议案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要求。她强调,9月份,市人大开始调研督查一号议案10条意见的办理情况和各单位落实营商环境的举措,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一号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一号议案分解任务的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薛庆林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号议案的办理工作,并善于总结提炼,牵头部门和各相关单位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办好一号议案。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