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原材料和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4月10日,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标准实施座谈会,小牛、速派奇、绿能、洪都、鸿尔达等10家企业负责人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的专家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小平主持。

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 17761-2018)将于4月15日正式实施,参会企业均表示要严格实施新国标,加快研发、生产符合新国标的产品,同时企业也反映了老车型库存较多、新车型认证时间长、新标准配套实施细则出台晚、各地执行新国标进度不平衡等问题。

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和行业专家分别做了政策解释。同时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折不扣落实新标准,加快生产符合新国标的车型,抓紧开展产品CCC认证工作,变危为机,推动我市电动自行车产业健康发展和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