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主持会议,带头交流调研成果,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志洪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做好工作的基本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工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周炳荃指出,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贯穿全过程的重点措施,工信局的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工作实际,站位高、行动快、有特色,发现问题准、调研成果实。同时建议我局从小切口深入,细化措施,并以调查研究为契机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做到拾遗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