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在22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洪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智通报了各党支部组建选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局机关党委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活动计划及任务安排,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计划全面落实到位,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可以创新自选动作,激发支部活力,建强战斗堡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岩通报了工会组建选举情况,从选优配强的角度加强了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工会工作品牌建设,增强机关凝聚力。

朱志洪书记最后就机关党委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抓好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谋划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