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政府通报表扬我市促进制造业创新转型等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省政府网站发布通报,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市促进制造业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等工作成效明显。

通报指出,常州市进制造业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等工作成效明显,省工信厅在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智能车间(工厂)建设、服务型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上云、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试点示范方面予以优先支持,并在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安排上予以适当倾斜。常州市武进区也在表彰名单中。

此次通报表彰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营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良好氛围。此次督查激励包括33个方面,涉及13个设区市、79个县(市、区),激励措施将今年兑现。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