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市委市政府召开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市长丁纯主持,市委书记汪泉到会并讲话。各辖市区主要领导、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局长朱志洪首先代表筹备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代表武进区委区政府,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代表新北区委区政府,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代表天宁区委区政府就博览会相关活动组织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洁茹就宣传及媒体联络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就招商引资引智工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汪泉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这次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他指出,办好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对于我市来说是一个战略机遇,有利于培育壮大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有利于加快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有利于扩大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汪书记强调,办会不是最终目的,而是要通过举办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新变化,彰显新成效,特别是要聚焦项目和人才招引、企业和平台建设、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汪书记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鼓足劲、绷紧弦,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博览会圆满顺利举行。

市长丁纯对具体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精心筹办。紧紧抓住用好战略机遇期,把推进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重点。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关键。要在参会嘉宾、特色活动、招商引才、服务企业、对外宣传等方面抓紧最后的冲刺阶段,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强化协同,形成合力。筹备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调度作用,加强与各辖市区、企业的沟通联络,及时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辖区、企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筹备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

市领导陈涛、曹佳中、梁一波、杭勇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