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执法支队服务企业践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执法支队把做好服务作为务实举措和落脚点,在执法中融入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主动回应、立说立行。同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

11月7日,我支队受溧城镇政府邀请,对该镇规上企业节能管理负责人开展培训。主讲同志精心准备了“节能法释义”课程,通过节能法各条款释义,解答企业执行国家节能法律法规方面的疑问,得到了会议主办方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支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群众满意为唯一标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中立起标杆、作出表率,彰显党员先进本色,让主题教育彰显鲜活生命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