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朱云中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报告围绕怎样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员的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并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作为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四讲四有”的具体要求和丰富内涵,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工作体会,提出了从思想到行动,从学习到实践,学思悟践做合格党员的方法路径。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的通知。最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四讲四有”不仅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更是全体党员在新常态下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坐标。党员合格,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党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做合格的党员”是每个党员都要面对和认真回答的终身课题。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