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敬老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养老、敬老、爱老的氛围,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40余人,参观安信颐和颐养公寓和金东方颐养园,了解先进养老模式。

持续照料养老社区(CCRC养老社区),是目前国际领先的养老模式,通过为老年人提供独立生活、辅助生活、专业护理的居住设施和服务,使老年人在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变化时,依然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继续居住,并获得与身体状况相对应的照料服务,实现“在家是宾馆,出门是公园,就诊有医院,护理在家园”的梦想。

此次敬老活动,组织人事处立足老干部的养老需求,小切口、深挖掘,为老干部们提供了养老新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