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我是你的眼—市工信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带领视障者体验地铁无障碍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是第36届国际盲人节,40余名视障者在市工信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的陪同下走近常州地铁,进行无障碍地铁体验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党员义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同志做一天光明天使,身体力行关爱视障人士。”市工信局张志强副局长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这么说,也希望视障者通过无障碍地铁体验活动,激发他们对美好祖国和常州改革开放成果的肯定和赞美。

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穿上“红马甲”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张志强副局长和刘小平副局长在内的市工信局机关第二支部15名党员作为志愿者陪同视障人士从茶山站出发抵达南夏墅站后再次返回茶山站,体验乘坐常州地铁一号线。

 

我是你的眼,让你“看见”世界就在眼前。市工信局机关二支部党员为视障者们圆梦“地铁行”,让群众看得见党员的身影、听得到党员的声音。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