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下午,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预备党员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专题讨论会。 

按照《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前,各位党员认真开展了个人自学,重点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学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立足本职工作,进行学习思考、对标找差,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

支部书记朱云中带头发言,党员们依次发言,积极认真而热烈地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己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工作职责,在进一步清醒认识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的同时,表达了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决心;有的对标找差,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不断钻研、紧扣坚守初心再出发、努力提优补差的承诺;还有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得出来的”,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斗,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真正践行为服务对象和执法单位服务的承诺。交流发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触及灵魂。

此次讨论会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工作精气神,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每一名党员都有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坚定了牢记使命争当先锋的决心,凝心聚力推动支队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