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承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7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2名党员代表向烈士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随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激荡人心的誓词声响彻大厅。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所有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参观图片、文字、实物,用心体会张太雷同志的成长过程和共产党人不怕艰难险阻、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寻访烈士红色足迹,使工信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时刻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