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信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按照机构改革同步要求,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同意,我局于6月27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红色的党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交相辉映,会上许步青同志代表原经信委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机关党建工作。为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会上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提请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张德智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同志对“两委”成立和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等工作事项。市工信局首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