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市工信局在执法支队举办2019局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向高质量迈进,提升局系统党务干部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近日,我局举办了局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班,邀请市级机关工委袁利民处长为党务干部上了一堂《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专题辅导课。

袁利民处长从支部建设必须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工作内容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工作载体标准化规范化、如何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等四个方面,运用详细的数据、具体的案例,详细阐述和解读了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的实践要求。袁处长授课生动,深入浅出,理论密切联系实际,让党务干部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班,党务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对如何打造高质量党建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积蓄了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