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一心为民 践行诺言--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观看专题教育片《诺言》。

《诺言》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他扎根农村58年,践行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诺言,把科研论文扎扎实实地写在镇江大地上,把穷山恶水的贫困村变成青山绿水的美丽乡村。赵亚夫同志心系农民、扎根基层,一辈子为“三农”鞠躬尽瘁。他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让农民富起来。他一心扑在农村工作上,让他一直坚持的,不是“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仅仅因为他是真正地心系农民生活,将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作为了一生的奋斗目标。

赵亚夫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汗水洒向农村的每一寸土地。我们要学习赵亚夫同志坚守农村、心系农民的大爱情怀;学习赵亚夫同志勇于创新、科技兴农的进取精神;学习赵亚夫同志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人生追求。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