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壮丽70年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学习日活动。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反复精读原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努力掌握思想原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随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天翻地覆慨而慷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观看微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最后党支部布置了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日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同时此次学习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了大家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支队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