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上级要求,开展系列活动,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围绕“迎大庆、展新颜”主题,支队全体党员自己动手开展支队大院平安巡查、清洁卫生运动。卫生不留死角,绿植再展新颜。大门口高挂红灯笼,门楼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门厅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宣传牌与LED电子屏上喜庆祝华诞的画面相互烘托,临靠城市主干道的铁栅栏上遍插彩旗80余面。节日氛围跃动龙城一角。

节前,支队全体职工还参加了常州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参观了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以干净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喜迎佳节。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