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常州市工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纳邓婧柔、蒋春晖、崔建法同志为预备党员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云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3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以及成长经历;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表态发言,肯定了发展对象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奋斗,这些同志入党动机端正,信仰坚定,符合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时也针对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这3名发展对象不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人热情真诚,群众基础好,而且学习努力,工作认真,进步较快。会议以投票形式全票通过接收3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朱云中书记对新发展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同志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新老党员一起观看了《孤岛32年》纪录片,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

此次党员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新党员的入列犹如新鲜血液势必增强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