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常州市无管处部署2019年高考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市无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5月27日2019全省普通高考考前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常州市普通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常州市无管处结合常州市实际,全力以赴部署今年的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一、考前部署

管理处主要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一是静态的监测,5月31日至6月6日,全市2个大型固定监测站和金坛、溧阳小型固定监测站开展全方位监听,对常州市范围内的所有在用频段进行扫描和监控,查找和排除临时出现的不明信号。二是动态的监测,5月31日至6月2日,移动监测车对市区(含武进)、金坛和溧阳各考点周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有针对性的排除考点周边有害不明信号。

根据监测出来的结果,我处将于6月6日全天开展综合性的演练,有针对性的测试仪器运行、人员调度、车辆运行、领导指挥等方面的情况。

二、考试期间安排

1、考试期间大型固定监测站和小型固定监测站连续开启,监控和扫描可能出现无线电作弊的相关频段。

2、三辆移动监测车对市区(含武进)十个考点和金坛、溧阳六个考点进行全方位巡逻式监测。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