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我市节能监察人员参加工信部重大节能专项监察和节能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配合落实国家工信部2019年工业节能监察重点工作计划,统一节能监察标准、程序和要求,省节能监察中心于2019年5月7日至8日在镇江市组织开展全省工信部重大节能专项监察和节能业务培训,我市节能监察人员27人参加学习。

会议由省节能监察中心张国和主任主持,省工信厅节能处姚海坤处长到会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工信部工业节能专项监察任务,邀请了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所等单位的7位专家讲解“数据中心电能能效要求”、“电子炉窑能耗规范”、“多晶硅能耗限额”等18个标准。 授课老师们以能耗指标为导向,根据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为学员们讲解课程,分析行业现状,诠释工艺流程,剖析计算方法,宣传节能技术,学员们收获颇丰。

培训的结束,也揭示2019年度工信部重大工业节能专项监察的开启。根据省节能中心安排,本月下旬,由常州节能监察人员组成的工信部专项监察小组将奔赴他市打响2019工信部重大节能专项监察行动第一枪。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