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民意互动 办事服务
今天是 : 天气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内容
市经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是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意见》和《条例》),由支部书记朱云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意见》共有六章,分别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条例》有总则、党组织请示报告主体、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等共八个章节。会上,为了使全体党员学得深、悟得透、记得牢,对每个章节进行提炼总结和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对《意见》和《条例》要采取强化学习与深度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己学习相结合的办法,把学、思、干有机统一起来,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抓管理,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确保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学习,切实让全体党员知晓了《意见》和《条例》的真正内涵,提升了政治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对增强党员担当意识和服务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1183 传真:0519-85681234 网站地图
总流量计: 今日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8  苏ICP备05003616号